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0-15 09:5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茨榆坨镇联合市普法办在东吴坨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茨榆坨镇10名法律宣传志愿者与市普法办人员,在该村村委会院内为村民发放法律宣传单,讲解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的法律知识。河北法制报专刊记者刘主任在镇党委书记周俊军同志陪同下一同前往进行参观指导。

活动中,茨榆坨镇党委书记周俊军、镇长商秀军带领镇领导干部参加普法宣教活动,并在现场亲自为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同时,市民主法治创建工作领导对正在打造的法治茨榆坨镇示范镇工作,以及法治自治德治相融,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开展法律咨询时,镇党委书记周俊军、镇长商秀军与市司法局副局长吴立民、市律协律师曾军一同为群众释法析理。
    活动中,参加此次普法宣教活动的河北法制报记者,在镇党委书记周俊军、镇长商秀军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走进了东吴坨村民主法治建设阵地、农村普法宣教基地,以及茨榆镇综治中心视频监控联网共享平台进行观摩体验,并听取了正在打造创建法治茨榆坨镇的工作汇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