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9-04 10: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在全县党代表中开展争当转型升级、服务群众“两个先锋”活动,发挥党代表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真正使党代表成为践行“事争一流、增比进位”要求的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91日,茨榆坨镇召开“喜迎十九大、我为党旗添光彩”党代表座谈会,我镇的县党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每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所代表领域,就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思路和意见,为我镇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

最后,党委书记周俊军对各位代表表示感谢,并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坚持公道正派。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严格按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办事,切实做到“对已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三要保持干事创业热情。“事争一流、增比进位”是我们全县的工作精神,每位同志都要做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表率,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将“谋事、干事、成事”流程系统化推进和完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