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5-10 19:4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响嘡街道党工委为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提升干部素质,提高工作效能,认真开展了“八个一”活动。

一是讲授一次党课。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各办主任结合各部门工作讲业务,提高了机关干部的工作水平。二是开展一次演讲比赛。以“聚机关作风正能量,扬机关服务新风尚”为主题开展演讲比赛,达到了鼓舞人、教育人的效果。三是举办一次公开承诺。召开以“立足岗位做贡献、增比进位我先行”为主题的公开承诺大会,班子成员带头公开承诺,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签署公开承诺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是提出一条合理化意见建议。设立机关作风整顿征求意见信箱,要求每名机关干部提出一条意见建议,增强机关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五是解决一项热点难点问题。机关干部到村入户,察民情,体民意,真心实意为村民排忧解难。六是组织一次便民服务。成立便民服务小组,积极开展阳光便民服务活动,为其提供法律、政策、农业技术服务。七是建立一套管理制度。制定一套科学完善的机关干部管理制度,使机关干部管理达到规范化、制度化。八是评选一名爱岗敬业标兵。“开展季度爱岗敬业标兵评选活动,激发每名机关干部树立“事争一流、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将机关作风整顿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