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4-27 14:3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该街道办事处将以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坚持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创建为民务实清廉人民满意的政府。

一是坚持以上率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上级决定重大事项的相关规定。坚决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确保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

二是坚持从严治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打造政治过硬的街道班子。

三是坚持依法行政。推进“七五”普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规范重大事项决策行为,加强规范性文件和政府合同监管。对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热点舆情等敏感问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监管提前、源头防控。

四是坚持廉洁高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限,紧盯目标干,围绕项目转,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方便企业、方便基层。严肃财经纪律,厉行勤俭节约,严控“三公”经费支出,把有限的财力和资源用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上。强化“一岗双责”,成立招投标、集中采购中心,进一步加强招投标、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管,严肃查处发生在重点领域和群众身边的腐败行为,以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