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4-07 13:3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思路明确。紧紧依托滦河景观带培育打造商贸服务、乡村旅游等“三产”项目,结合“撤县建市”机遇,做好街道特色乡村游规划,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抓好发展要务、弘扬实干精神,稳步推进特色乡村游建设新靓点。

二是建管并进。积极探索文化+特色相融合的示范点建设,对已建成的王法宝滦河垂钓园、沙营村沙营生态园、姜庄村五棵柳观光园,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管护机制。

三是典范带动。扩展村民着眼加快发展、脱贫致富的新思路,下大力新发展具有满族文化的前迁义村和殷商文化的后迁义村特色乡村游新项目,依托自身优势+特色产业,走出一条符合本街道实际的发展新路子,壮大壮强村级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实现双赢。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