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3-16 14: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加强培训,提升综合素质。组织开展读书会、座谈会、讲座、讲演、红色传统教育等活动,切实提高大学生村官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

二是建立“3+1”帮扶机制,提升工作实践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安排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党组织书记与大学生村官结成“三对一”帮扶对子,手把手、面对面传授工作、梳理工作思路,让大学生村官在服务群众中实现个人价值,提高工作能力,成为新农村建设骨干。

三是党政班子成员有针对性的培养教育,提高工作技能。组织班子成员结合专业知识、岗位职责,有针对性的讲授政策法规、工作流程,提高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技能。

四是搭建活动载体,让大学生村官发挥作用。创新形式、开拓渠道,千方百计为大学生村官搭建活动载体,通过创业活动,责任区等途径和渠道,鼓励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以自身先进的知识为新农村探索新道路,充分展示风采和工作能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