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3-10 16:1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目标。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相应工作领导小组,采取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负总责,主管副职抓全面,包片领导督导,包村干部和村干部求实效的有效措施,明确农业办牵头,防疫站全力配合,与村协防员签订防疫工作责任书,确保春季动物防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技术培训。包村干部与村干部一起深入本村养殖场和散养户家中为其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每天利用各村广播反复宣传动物防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家喻户晓,使养殖户提高自觉防疫意识,为防疫工作扎实开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同时为保证防疫安全和质量,兽医站工作人员专门为各村协防人员举办了动物防疫技术培训,促使各村动物防疫人员,切实将动物防疫质量和安全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防疫督导,做好疫情监测。农业办和兽医站工作人员每天深入各村帮助村动物协防员解决防疫过程中出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各村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防疫工作,加大对村级养殖户畜禽的监测,制定突发疫情应急机制,严格执行疫情动态报告制度,确保动物疫情做到早发现、快报告、严处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