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3-10 16: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强化责任。以“不失一把火,不冒一缕烟”为目标,成立办事处和村级相应组织,明确防范区域和责任,实行办事处一把手负总责,主管副职抓全面,其他副职督本片,包村干部管本村,村干部看各户,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巡逻监控力度,办事处干部和村干部时刻保持秸秆禁烧工作的高压态势。

二是营造氛围。将秸秆禁烧的目的和好处充分利用各村广播每天分早、中、晚不间断为村民进行反复宣传,在辖区内各村显著位置和平青大、研山北路显著路段悬挂相关内容的横幅,在各村主副街道张贴禁烧标语,由各村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分组入户为村民发放秸秆禁烧明白纸,使村民从内心提升对秸杆禁烧的认识和防范意识。

三是强化措施。


三是强化措施。将各村村内外各类垃圾清理、各地块秸秆、杂草、杂物、辖区内各选矿厂露天散料苫盖、沿街商户杂物外溢重点部位落实到人,做到死看死守,不出任何纰漏,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办事处巡查小分队实行24小时不间断拉网式督导巡查,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力争将秸秆禁烧苗头扼杀在萌芽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