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2-20 15:04: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17下午,响嘡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学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班子会,党工委书记谢金华结合县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响嘡的现状做了深入的分析,突出两个方面对今年响嘡的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依托司营矿找准响嘡自身具有的优势和特点,明确响嘡发展的潜力。动员全体机关干部最大程度的把响嘡宣传出去,让每个到响嘡来投资的人都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二是在依托工业强镇的同时,大力发展农业,加快产业的转型升级。第一,责成主管农业和主管项目的副主任要积极与优乐购等网络电商平台联系合作,拓宽响嘡大白菜销售渠道和销售方式。第二,鼓励和引导地处滦河风景区周边的农户大力发展农家乐、采摘大棚、水果蔬菜种植园等,逐渐以点带面形成规模,发展成园区模式。第三,积极探索体验农业发展模式。依托濒临滦河风景区的有利地理优势,把“QQ农场”搬到现实中来,吸引城市中人到农村租种土地,体验种植收获农作物的乐趣,同时做好配套服务带动周边的农家旅社、农家乐、采摘园、休闲娱乐中心的共同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