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2-14 14: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首先是高度重视,召开了街道办事处和各村干部参加的专题会,成立了相应管控组织,层层落实了各自职责和分工,采取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负总责,主管副职抓全面,包片领导督导本片、包村干部监管本村、村干部分组带人每天不间断巡视。

其次是广泛宣传,各村干部每天充分利用各村广播,分早中晚,反复为村民宣传焚烧秸秆为村民带来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同时结合每天村民早晚环境清理,要求各户将各类垃圾全部送到垃圾池内,由村环卫队员每天集中将各类垃圾清运到村垃圾集中处理点,严禁各户私自燃烧各种可燃物,真正在全镇广大村民中树立了“时时保护环境光荣,随意破坏环境可耻”的浓厚氛围。

其次是监管到位,街道办事处成立督查队,对各村及平青大沿线各地块和沿路商户,实行全天候监控,对于发生焚烧秸秆现象的责任人和沿路商户负责人,追究相关人责任,对于触犯法律的一律给予刑事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