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23 15:53: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还有二十多天,我家40亩春季青包尖白菜就要上市了,这种白菜棵大、饱满、口感甜,水分足,十分畅销,还有109亩甜玉米长势喜人。”望着眼前绿油油的特色白菜,滦州市响嘡街道肖营村村民充满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滦州市响嘡街道围绕聚焦现代高效农业支撑、聚焦村民增收致富、聚焦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凸显农业强、农民富工作主基调,依托丰富土地资源,结合农业新设施和农业技术员手把手技术指导,引领辖区村民通过发展新型农业产业走上了殷实富裕的小康之路。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