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9-29 16:4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929日,响镇再次召开了由重点村村干部、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镇美丽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工作调度会,该镇党委书记谢金华逐村听取了关于建设进度的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谢金华要求各村紧紧抓住美丽乡村建设最后一个月时间,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严格按照建设标准,不讲任何条件,不计任何代价,不折不扣抓紧落实,在有限的时间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美丽乡村建设要求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求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镇美丽办相关工作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去,每天深入到村督导进度、解决问题,确保美丽乡村建设高质高效快速推进;要求各村干部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办事,绝不能在建设工作中出现优亲厚友、工程招投标不透明、工程质量把关不严等现象。如有发生,严格追究相关责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