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24 14: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3日上午,响嘡街道召开由辖区企业和相关村负责人及环保所工作人员参加的生态环保暨创森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就企业生态环保和今年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主持,主管企业副主任宋延亮,传达了《唐山市扬尘污染治理考核方案》文件精神,同时,围绕滦州市“退后三十”目标任务,对企业生态环保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人大工委主任卫立刚向相关企业和村传达了上级下达今年造林绿化任务,安排相关工作。

高银书记就全力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对企业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深化、再提升,以超常、超前思维正视当前环保形势;二是要在规矩意识上再强化、再坚定,牢树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三是要在责任担当上再加强、再主动,变被动转变为自主提升;四是要在方法措施上再精准、再细化,确保全面落实各项环保要求。就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今年造林绿化工作,高银书记对相关企业和村分别从重视程度、责任落实、任务督导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