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05 14: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响嘡街道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一是周密部署。召开了由各村党支部书记、街道班子成员参加的专题会议,要求各村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确保禁燃禁放工作家喻户晓;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充分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要加强巡查,严厉打击,形成震慑效果;二是广泛落实。各村两委干部和网格员充分利用广播、悬挂条幅、张贴公告和公益广告,对《滦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进行广泛宣传,倡导村民从自身做起,人人争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营造生态环保文明之风,过一个喜庆、文明、安全、环保新春佳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保护好辖区大气环境,共同守护蓝天白云;三是效果明显。截至目前各村在村内显著位置悬挂条幅100余幅,张贴公告51张,公益广告牌51块,广播宣传100余次,同时各村网格员履职尽责,坚持每天对村内实施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时时监督,筑牢全域生态环境环保格局。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