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9-22 10: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1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源,带领部分包片领导和绿化及设计公司负责人,到东法宝、后迁义、前迁义、王法宝、大司营、老陈营等村,就村内环境、基层党建标识、村标、绿化提升点位等进行现场办公。

高银书记提出各村要围绕“净、新、绿、亮”的工作思路去发现问题、强化整治、着力打造。各包村干部就所包村整治点位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分析,接下来将逐村走访、现场分析,不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