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7 15:2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6日上午,滦州市团市委书记刘志强一行围绕“青卡之家”创建工作到响嘡街道调研指导,响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绍川、河北钢铁集团司家营北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敬杰等陪同调研。

“青卡之家”是团市委准备在响嘡街道辖区内为青年卡车司机打造设有休息区、学习区、休闲区的场所,改善青年卡车司机的工作、休息环境和条件。\

刘志强书记一行首先到响嘡街道相关筹划创建场所进行了实际察看,之后召开会议,对规划设想、软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具体研讨和部署。

通过实地察看了解,刘志强书记对响嘡街道“青卡之家”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就下一步扎实做好“青卡之家”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