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30 10: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鲜红的党旗,激荡起红色的记忆;金色的党徽,映衬出党性的光芒。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振奋精神、干事创业,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6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响嘡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六抓六强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张卫国应邀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源主持。

\

会议第一项,参会党员集中宣誓。


\

会议第二项,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绍川宣读《中共滦州市响嘡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决定》。


\


会议第三项,由街道组织委员、统战委员王淼宣读《中共滦州市响嘡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六抓六强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

会议第四项,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张卫国主任做重要讲话。张主任对我街道近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会的各位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扭住关键,落实完成好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三是要落实责任,争创一流业绩。

\

会议第五项,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做重要讲话。高银书记首先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

高银书记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成立99周年,历经风雨洗礼,充满光荣与自豪。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牢牢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继续团结和带领全街人民在新时代、新发展中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打造响嘡速度、提升响嘡质量、展示响嘡风采。

高银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崇尚实干、敢于攻坚,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带头在“六抓六强”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年活动中树立典型;带头在推动发展上抢抓机遇;带头在脱贫攻坚中精准发力;带头在改善民生中奋发有为。

二要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在抓基层打基础中树立新标杆。要自觉强化抓党建的主角意识,带头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向党建,着力夯实组织基础;要用更高的规范提升党建,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

三要知责思为、勇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要坚定信仰,乐于担当;锤炼党性,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善于担当;清正廉洁,勤于担当。


\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源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落实大会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引,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真抓实干为要求,真正形成“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浓厚氛围。二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六抓六强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理顺发展思路,迈上新征程,形成新气象,创造新业绩。\

 

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

回顾党的历史,我们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展望响嘡美好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响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定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响嘡的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向响嘡的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