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2 16:4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21日,父亲节到来之际,滦州市响嘡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了“父亲节,我为父亲做件事”主题活动。

在活动前期动员阶段,街道团工委通过微信通知的方式号召街道内青年在父亲节当天为父亲做一件小事,来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心。小事可以是为父亲做一顿饭、陪父亲谈谈心、为父亲唱一首歌等等,多变的是活动形式,不变的是对父亲感恩的心。活动结束后,街道团工委收到了很多创意十足的照片和视频。有的是自己和父亲爬研山的合照,有的是自己正在为父亲理发,有的是为父亲唱一首歌,有的是为父亲洗车,有的是为父亲做一件手工艺品,有的为父亲朗诵诗歌等等,画面温馨,情境感人。

响嘡青年教师张雅娜在疫情期间学会了理发,拿起电推子为父亲理发。

\

响嘡田峪村青年张馨月选择为父亲洗车,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为家操劳的父亲可以多休息一会。

\

响嘡机关青年李海川选择为父亲修剪指甲,并与父亲谈心。


\

响嘡邢里庄村青年朱靖为父亲做一顿丰盛的午饭,感受到了从小到大父亲对自己的关怀。


\

响嘡西三里村青年刘蓓为父亲做了一件手工艺品,作为有意义的父亲节礼物。\


响嘡邢里庄村青年张金良为父亲朗诵诗歌《父爱如山》。\

响嘡东三里村青年陈坤陪父亲爬研山合影留念,陈坤对父亲说,“小时候,每次用尽力气都无法将您背起,这一次,我做到了!”
\


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父爱如河,细长而源源。响嘡街道团工委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意在让街道青年做一个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的新时代好青年。此次活动受到了青年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激发了青年对父亲的拳拳感恩之情,让更多青年学会理解父爱,感恩父爱,并且用行动来回报父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