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18 09:4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6日上午,响嘡街道召开了秸秆禁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小麦夏收时节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主持了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及环保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主管副职宋延亮宣读了《响嘡街道办事处小麦夏收时节秸秆禁烧工作暂行办法》,明确了目标任务、方法措施及问责办法。

山西刘庄村和小闫营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与街道办事处签订了责任状;大闫营村、肖营村和李兴庄村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源从四方面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一是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二是“收”“清”并举、标本兼治;三是“三级巡查”、排除隐患;四是营造氛围、自觉禁烧。
    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就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严格责任追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