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28 16:23: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响嘡团工委在市委主要领导的亲切关怀下,按照团市委和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组织青年突击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实效。为更好营造清洁、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动员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其中,响嘡街道团工委于328日再次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对街道内研爵道、天佑堤、滦河河岸进行垃圾清理。

上午830分,志愿者统一身穿志愿者马甲、戴上志愿者小红帽通过“志愿汇”准时签到后在研爵道口集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绍川现场进行指导。之后,志愿者们手拿清洁工具对道路两侧垃圾清理。

在志愿活动中,三里庄村委给志愿者们送来了矿泉水,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在完成所有清扫任务后,青年志愿者们迈着矫健步伐,意气风发的回到各村和单位,继续参与到疫情防控战役中。

志愿同心,你我同行。马路旁活跃着志愿者们的身影,汗水流淌在他们的脸庞,他们用志愿精神助推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坚定前进的步伐。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