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20 10:4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到响嘡街道现场巡查河道管控情况,响嘡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主管副主任李健斌陪同。
    通过现场巡查,高庆利副书记对响嘡街道河道垃圾清理整治、河道管护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我街道要继续在河道“四乱”清理整治、水质提升改善、水污染防治、镇村河长巡河等方面加强管控力度,进一步巩固提升去年滦河“四乱”的清理结果,研究探索河道管理长效机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