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19 09:33: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五督导组关于滦州市相关重点工作的督察情况反馈及唐山市主要领导、滦州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全面迅速整改我街道存在的问题,并举一反三,实现全域全行业治理,318日下午,响嘡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全面整治提升动员部署会议。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滦州市分局局长李建平、滦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焦会中、滦州市应急管理局王洪群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响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源主持,共进行了四项议程。

\\

一是响嘡街道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主管副职宣读《响嘡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全面整治提升行动工作方案》


\

二是滦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焦会中对响嘡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进行指导部署。焦局长结合河北省政府2号令,向企业讲明了“双控”机制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就“双控”机制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治标。二是要举一反三。三是要严格执法。

\

三是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建平对生态环保工作进行部署指导。李局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认识到不足;三是要看长远。

\

最后,响嘡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做了重要讲话。高书记要求企业: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高度重视本次全面整治提升行动。二要自我完善,主动加压,变被动整改为自觉提升。三要怀感恩之心,树长远发展之志。

\

响嘡街道办事处主任袁源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行动;二是真抓真改;三是确保实效。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