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04 15:4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4日上午,滦州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围绕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到响嘡街道老陈营村检查调研。响嘡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团市委书记黄建男等陪同调研。

\\

高庆利副书记一行先后到老陈营村青年创业示范大棚、青年创业民宿及老陈营村党性教育馆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响嘡街道关于党建带团建示范创建工作方案的汇报,并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高书记对响嘡街道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建议。并强调,一是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挖掘自身特色,紧紧围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发展思路,把青年工作融入到当前抗击疫情、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去,让青年工作成为一面旗帜,为滦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注入磅礴力量。二是要毫不放松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面对复产复工人流车流增多的实际情况,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围绕外防输入这个关键和重点,持续加强人员管控、体温检测、动态监控、消杀作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早动手、提前谋划,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项目等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确保“两手抓”“两胜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