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04 15:4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3日下午,响嘡街道召开复工复产企业“三同时”大检查总结调度会,对集中检查阶段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企业防疫、环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响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源,主管副职宋延亮及响嘡辖区复工复产企业负责人和企业防疫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为避免人员聚集,控制参会人员数量,会议分两批次进行,共进行了两项议程:一是主管副职宋延亮对“三同时”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宣读了《响嘡街道办事处复工复产企业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须知》;二是响嘡街道办事处主任袁源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主任要求企业:一是清醒认识当前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二是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构筑企业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三是树立长远发展理念,推进企业环保、日常管理规范化建设;四是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复工复产。同时,袁主任要求经济办、环保所要坚持管理和服务并重,既要加大巡查力度,督导企业落实防疫、环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又要帮助企业完善各项措施及档案,为企业稳妥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