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2-12 09:4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突然爆发,打破了正沉浸在过春节、全家团圆的人们。响嘡街道上下,按照滦州市市委市政府得紧急部署,放弃休假,全员动员,全域发动,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有条不紊抓好各项防控措施。

思想认识高度统一。“疫情防控人命关天”大年初二,响嘡街道党工委紧急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工作安排,工作分工,人员摸排,防疫知识宣传,流动人员检测,卫生消杀……一道道指令随着工作微信群、电话,迅速传达到基层党支部,各支部迅速行动,落实各项工作安排。

防控组织迅速建立。“疫情防控我当先锋。”疫情发生后,响嘡街道党工委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党工委统筹协调,包片领导实地指挥,村自为战,全员动员,各村建立临时党小组,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设立党员先锋岗,织密防控网络。\\\

沙营村共产党员张立强为沙营防控一线送棉衣口罩,肖营村党支部书记张广东义务为村名发口罩,郭坨子村85岁老党员卫温元,每天坚守在本村检测点,东法宝村党支部书记陈大军为群众发放6000元口罩,尹裕村党员杜伟在正月十五这天为防疫站工作人员送去了元宵和矿泉水,北方寒冷的冷风还未消退,春日的暖阳已然照进了奋斗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中……

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算我一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防控工作。金宇商贸、翼翔建材、滦峰建材、滦翔建材……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多方选购防疫物资,送来口罩、消毒水、棉大衣、活动房、取暖设备等应急物资。截至目前,已接受捐赠物资18万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