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2-03 16: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响嘡街道辖区兴业建材有限公司、滦翔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富而思源、奉献社会的光荣传统,积极为病毒防控工作助力。两家企业在做好本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关注着响嘡辖区的防疫动态。在了解到消毒液和口罩短缺难买的情况后,131日,兴业建材有限公司为响嘡辖区防控一线人员捐赠了口罩3000个,价值7万余元;滦翔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为响嘡辖区购置消毒液200桶,价值1.6万元。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社会各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防治攻坚战。
   
兴业建材有限公司为响嘡防控一线人员捐赠口罩\


滦翔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为响嘡辖区捐赠消毒液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