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13 14:5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1113日上午,唐山市司法局局长侯西岭,副调研员魏慧忠,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徐卫东一行来到响嘡街道办事处,对响嘡街道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滦州市司法局局长李庆丰等陪同。响嘡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高银,政法委员商建成参加了活动。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我街道刘官营村、山西刘庄村、任店子村、郭坨子村等,按照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标准对各村的法律服务工作室、人民调解室、法治农家书屋、法制宣传栏等硬件设施和各类创建台帐及法治氛围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详细了解了各村的组织建设、制度执行、民主管理、法制宣传活动开展落实等情况。从村级组织、民主制度、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四个方面入手,严格对照考核指导标准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场予以指正。

验收组对于我街道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侯西岭强调,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既要有实质,也要有氛围;既要保证依法治理推进和法律法规普及成效,也要注重推进和宣教的方式方法。同时指出,民主法治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意义深远,要走好群众路线,结合本地实际,切忌搞表面文章和走形式主义。

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高银表示,我街道将紧紧围绕“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创和谐”的宗旨,以“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活动为载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农村民主法治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为全力推动新型农村的繁荣发展、和谐稳定服务。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