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12 15:13: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目前“双代”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为加快“气代煤”工作进度,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1110日上午,响嘡街道办召开“气代煤”攻坚调度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主持,相关项目主管副职和各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施工单位详细汇报了工程施工情况及工程施工进度,并签署了按期完工保证书。

高银同志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啃硬骨头”的作风,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确保在1113日通气供暖,决不能让我街道广大基层百姓入冬挨冷受冻。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