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07 13:3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6日傍晚,在唐山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的带领下,唐山市乡村振兴现场观摩组到响嘡街道后迁义村进行乡村振兴现场观摩。滦州市市长孙自生、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及响嘡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街道办主任袁源全程陪同了观摩。
    滦州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响嘡街道办主任袁源分别就今年滦州市和响嘡街道乡村振兴创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后迁义村文化长廊及美丽庭院,并沿路参观东法宝、前迁义、大司营、郭坨子等村的建设成果,参观中与会领导对响嘡街道乡村振兴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