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0-15 17:1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广洁净型燃煤,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为促进人居环境工作全域推进,我街道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将此项工作引向深入。1015日,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街道办副主任李健斌,武装部长商建成等领导分别到各行政村现场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洁净型燃煤推广工作,并指出各村存在问题,督促各村现场整改。

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一行先后到夏庄子村、后法宝村、大司营村、史庄村等各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边看边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洁净型燃煤推广工作等情况,对反馈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的方案和措施。

就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做好当前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洁净型燃煤推广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村书记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型煤推广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型煤推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统一思想,加强干群联动,强化卫生责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着力提升人居环境水平;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有效整治环境卫生落到实处,1020日之前确保完成型煤推广工作;四是村“两委”要凝心聚力,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坚决打好打赢当前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奋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迈上新台阶。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