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5 17: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对响嘡街道农村气代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政府办副主任王继臣、住建局局长张晨曦、副局长李江陪同了调研。

在新奥燃气响嘡项目部,听取了我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以及施工企业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汇报后,李市长指出响嘡街道对双代工作领导重视,安排有序,实施有法,在进场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后来者居上,实现赶超,实属不易。响嘡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也表示,作为从住建局出来的书记,一定不能在双代工作中落后。

    李市长在调研中指出:镇、村、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把工程材料质量关,进一步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同时要加强宣传力度,采用入户宣传、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推进“双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气氛,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在沙营村,李市长指出响嘡街道气代煤施工标准高,推进速度快,要求该镇、村、施工单位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坚持以民生为上,以群众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打造精品亮点惠民生工程。

在张疃村,李市长走进老百姓家里查看房屋结构,并询问百姓意见。李市长指出气代煤、电代煤改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住建局及各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快推动“双代”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响嘡街道武装部长商建成,新奥燃气孙宏林,各标段施工负责人陪同调研。

 \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