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2 17: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2日上午,唐山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副组长康继山一行到响嘡街道办事处河北矿业司家营铁矿进行实地调研,滦州市发改局局长姜川,滦州市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赵顺明,响嘡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办事处主任袁源陪同。

  首先,康继山副组长一行到司家营铁矿办公区参观了司家营铁矿沙盘模型,现场工作人员对照沙盘详细讲解了司家营铁矿的基本情况。随后来到司家营铁矿观景台进行调研。

\

\
 

   最后,听完司家营铁矿汇报后,康继山副组长对司家营铁矿工作表示满意,并提了具体工作要求。康继山副组长指出,司家营铁矿作为国营企业一定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保稳定,用安全促发展,同时对环保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打造绿色矿山。河北矿业司家营铁矿坐落在滦州市一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支持地方的社会事业发展,要在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中积极作为,促进民生改善,创造美好生活。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