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3-21 10:2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20日下午,市政法委侍书记一行到响嘡街道办,在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街道办主任袁源,副书记李宝刚陪同下,进行了综治公安信访工作调研指导。首先听取高银书记就响嘡街道2019年的整体工作规划即打造“六个文化”:红色文化、平安文化、党建文化、殷商文化、廉政文化、经济文化的简要汇报,对当前街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逐一查看了街道综治公安信访各科室,亲切慰问了所有工作人员,并对机关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侍书记要求响嘡街道要依托现有硬件条件,统筹各类社会资源,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