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16 10: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响嘡街道按照县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突击月的活动会议精神,7月16日上午,召开了由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街道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参加的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月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主管副主任李健斌宣读了响嘡街道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突击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标准、范围、时间和验收时间以及方式进行了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申涛结合县会议精神,按照各村实际情况分别从立即行动,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清理任务;严格标准,按照综合整治要求完成清理任务;落实责任,执行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制度三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要求各村在清理中必须做到村内主副街道全部做到“两面清、两面净”,全街道区域内不能存有一处积存垃圾。要在不讲理由,不讲代价的情况下,7月20日前,各村全部完成整治清理任务,为确保此项工作再次在全县争优创先夯实基础,就确保整治清理工作完美收官,申主任指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必需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和战之能胜,胜之能战的勇气,千方百计确保此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顺利通过县级验收。就此项工作不出任何纰漏,最后申主任特别强调了工作精神和工作纪律,要求各村党员干部必须起先锋,做表率。各包片片长、包村干部要以踏雪无痕的工作干劲,每天坚守在村,要与村干部一起,每天逐街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各村整治清理不留任何隐患,对于因工作玩忽职守,不能达到整治标准的,将对相关责任人给予纪律处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