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10 09: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各支部书记传达上级政治性警示教育有关要求,对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例进行通报,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在什么情况下、什么问题上、哪些环节中容易犯错误、跌跟头,提高警惕,自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经济强镇和谐响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晚上八点街道办组织委员苗志杰,大学生村官方嘉晖不辞辛苦来到前迁义村参加活动日活动,组织委员苗志杰就政治性警示教育在会上发言: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以案为鉴知进退,以史为鉴明得失。强化四种意识,提升政治领导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四讲四有为遵循,提升党员形象。坚持尽职尽责,履职尽责,推进高质量发展。

物必自腐,而后虫生,物质私欲的泛滥成为诱发职务犯罪的首要原因。古人云:凡善怕者必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懂得敬畏,党员干部才能遵规守矩、守住底线。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越法律法规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为官、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浄干事。

通过本次政治性警示教育党员活动日活动,各村党员深入吸取案例教训,以案为鉴、时刻警醒、防微杜渐,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份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坚決扫清职务犯罪风险,勤勤勉尽职、尽心履职牢牢构筑起反腐倡廉的警戒防线。各支部认真组织党日活动,传达上级声音,宣传有关政策,发挥党员作用,凝聚党心民心。并对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进行安排。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