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8-16 15: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响嘡街道党工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以不同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响嘡党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集市上,以关心百姓健康、解读惠民政策、宣传中心工作、传授农业技术为重点,为赶集的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郭坨子、前迁义、田疃、姜庄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党员活动日、“庆七一”表彰大会、文艺晚会、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对广大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响嘡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先锋作用,激励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为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县城,进军全国百强做出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