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7-03 16:4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响嘡街道党工委召开了由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报账员、街道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参加的农村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党建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街道组织委员宣读了《响嘡街道党工委关于农村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就实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分别从一是为什么干;二是怎么干两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解释,他强调指出,在全县推动"三农"工作以及市委、县委关于省委巡视组对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如三资管理不规范、多年不发展问题或搞家族,发展近亲党员、信访案件不得解决、村活动场所破旧或狭小等十项问题,归根结底,这些问题都是遵规守纪不强,工作不规范引起,开展规范化建设势在必行,推行农村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必须以"六个基本"为主要内容。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就推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为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推进,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经验,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农村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大建议;二是突出关键环节,把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三是切实加强领导,把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

最后,街道组织委员就"六个基本"台账的填写和农村发展党员工作规范业务知识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