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7-03 16:42: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召开一次专题动员会议。召开了由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报账员、基层所站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专题动员会议,对街道认真开展两个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出台了两个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村、各基层所站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当中,确保此次专项行动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是举办一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由街道纪委书记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县各地各别村干部当中出现的违纪、违法、违规典型案例,为街道、基层所站、村干部干部进行再教育,要求全街道每名党员干部今后做事必须依法、依规、依据。

三是街道党工委书记亲自为党员干部上一次教育课。街道党工委书记谢金华从审时度势,充分认识新常态;深挖根源,坚决破除旧观念;反思教训,务必珍惜生命线三方面为街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微腐教育课。要求每名党员干部今后事事都要讲纪律,珍惜政治生命。坚决反对自由主义,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不以权谋私,切实做到有令必从,令行禁止,决不踩线越轨,随意变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