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政府文件 >
发布时间:2020-06-30 14: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中共滦州市响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的决定

 

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我市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经济强镇、和谐响”这一目标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弘扬先进、激励斗志,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党工委号召,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广泛开展学先进、赶先进活动,学习他们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坚定性;学习他们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切实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优良作风。

党工委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用先进事迹鞭策自己,用崇高精神激励自己,时刻牢记宗旨,奋力争创一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奏响新时代响嘡发展的最强音!

 

附件:响嘡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滦州市响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30日

 

附件:

 

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

老陈营村党支部  

后迁义村党支部  

姜庄村党支部  

响嘡工商所党支部

唐山兴业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14名)

山西刘庄村张永    夏庄子村韩凤全    前常峪村庞海滨

响嘡村井凤友      蔡营村李月志      小司营村王建勇

前迁义村于忠宽    庄户村李建光      西法宝村张宝民  

新孟营村陈学强    机关支部邢敬辉    机关支部王翠红  

响嘡卫生院王文明  响嘡派出所刘立志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