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榛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12-28 15: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年11月29日下午,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来到榛子镇小岗上村党群服务中心,面向榛子镇基层镇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榛子镇近200名镇村干部听取了宣讲报告。
\
              紧扣全会主题 提纲挈领宣讲
    李书记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进行了深入解读,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提纲挈领,深挖要义的宣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蓝图。
\

              做好结合文章 深入浅出阐述
    李书记在宣讲中结合全市实际,着重阐述了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疫情防控、环保攻坚、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重大风险防控机制等政策。结合全会精神和滦州市实际宣讲了全市“1395”工作新思路。同时对榛子镇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榛子镇要紧盯小城镇建设、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重点任务不放松,确保将全会精神实践不断引向深入,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
\

            点燃奋斗激情 激发实干斗志
    榛子镇党委书记宋焕强主持了宣讲大会并要求镇村干部要以李书记的宣讲为契机,真学、真讲、真用,把今天的学习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有效运用到全镇各项工作中来。
宣讲会后,榛子镇又立即组织召开了镇村干部大会,迅速对标落实李书记对榛子镇提出的小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基层党建走在前列的要求和滦州市第一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要求镇村干部立即行动、加压奋进、秣马厉兵,推动最美古镇创建实现跨越式发展。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