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榛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08 16: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

 

6月7日上午,市老促会副会长秦少清、张羽、王金凯、市老促会专职副秘书长朱平、市老促会办公室主任王勇一行,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高语明、县老促会会长陈铁屏、县老促会副会长刘连、县老促会秘书长吴克生的陪同下到我镇调研老区村饮水工程改造项目情况。

\\\

 

 

 

在镇党委书记张广山、组织委员蒋志娟的陪同下,秦少清一行首先来到北新庄子村,实地查看全村老旧自来水管道改造升级情况。由村支部书记王海全对项目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带领到村民家中查看改造效果。秦会长表示,村民基本的用水得到了保障,方便了村民的生产与生活。\\
 

随后,秦会长一行来到了西新庄营正在施工的两眼岩石井工程现场,由村支部书记介绍饮水工程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西新庄营村作为老区发展建设村,在经济和社会事业都有了较快的发展,但饮水困难依然是该村的热点难点问题。今年以来,在市、县老促会和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该村决心从根本上解决村民饮水困难,计划投资70万元左右,打300米深的岩石井2眼,并完成机井配套、管道更新、水塔修复及智能水表入户安装等配套设施。秦会长十分关注该项工程,他强调要妥善处理好饮水改造工程中的各种矛盾,切实加强工程管理,并表示老促会将会全力支持,加大帮扶力度,解决村民饮水困难问题。

\
 

秦会长最后表示,要千方百计让利于民,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作用,充分挖掘潜力,大力推进老区村的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