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榛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5 15: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

4月15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县农牧场局长张志刚等在镇党委书记张广山、镇长葛立国陪同下,来我镇实地督导造林绿化工作。我镇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质量严的多重压力下,发扬连续作战、敢啃“硬骨头”精神,狠抓生态建设,坚持全镇动员、全民参与植树造林,在强抓造林绿化进度的同时科学植绿护绿。

\\\

“一环四线造林绿化”要速度更保质量,我镇政府为农户准备充足的生根粉和伤口涂补剂,同时指导农户使用,确保新植树木的成活率。

\

\
\

农牧局副局长张利民在榛子镇现场技术指导植树造林。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