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榛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3 10:33: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  

4月13日上午,榛子镇党委书记张广山带领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督导全镇植树绿化工作。

\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榛子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要求,牢固树立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理念。

\\

 

4月以来,全镇各村发扬连续作战、敢啃“硬骨头”精神,以唐山市2018年绿化攻坚行动为载体,狠抓生态建设,坚持全镇动员、全民参与植树造林,科学植绿护绿,让全镇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