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榛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08 16: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

连日来,榛子镇党员干部集体行动,放弃公休日,昼夜在田间地头巡查秸秆焚烧。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本着“不冒一股烟、不着一把火的工作要求,任务分工到村、责任到人,领导包片、包村干部包村包路段、村干部包地块,盯死看牢,严防死守。

\\\\

 

镇村干部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的古镇精神,坚守岗位,在田间地头日夜巡查,尽职尽责。同时做好秸秆焚烧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此外,为从源头上整治秸秆焚烧,榛子镇鼓励帮助有条件、有意向的村,推行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变废为宝,在田间地头直接对秸秆进行压块、破碎加工等再利用,增加农民收益,解决秸秆焚烧环境污染问题。

\

\\
 

前,想尽一切办法,把好每一块地头,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就是全镇镇村干部的第一任务。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