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榛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8-07 17: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

8月6日下午,我镇利用公休日组织召开环保专项工作会议,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会议由镇长李菁生主持,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大主席韩宝华宣读了《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督导问责的通知》,并针对我镇实际情况和当前“散乱污”企业的治理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制定了大气污染综合整治专项方案,明确工作重点、责任人及完成时限,精心组织开展好集中综合整治行动,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出实效,确保我镇环保专项工作圆满完成。

副镇长刘树影就“散乱污”企业突出问题作了重点说明,对“两违”进行,他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以身作则,重视环保工作,有所作为,有所担当,各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开创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新局面。

镇长李菁生强调,我镇将大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确保完成“1+14”系列方案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环保部强化监督交办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实现市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要在8月底完成,对“散乱污”企业要按照网格化环境监管力度,落实到村、落实到人。

最后,党委书记张广山要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是全镇上下共同的职责,必须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督导问责的通知》,针对“散乱污”企业一定会严肃政治态度,实施“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设备、清原料、清产品。各村要严格按照分配的企业名单认真核实、排查,确保无瞒报、漏报情况发生,要以坚定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强硬的措施,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