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2-27 09:3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农村低保工作一直是农村工作的重点,是解民忧、得民心的一件大事,是建设和谐农村的重要基石。为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规范低保边缘户及特困户认定,滦州镇严把低保边缘特困审核关,深入开展调查摸底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低保边缘户及特困户能够及时、全面地享受到扶贫救助政策。

一是广泛宣传。通过发放明白纸、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农村低保边缘户及特困户的申请条件、审批程序等政策、法规,促进工作的有序进行。二是严格审核。对各村上报的低保边缘及特困对象从生活来源、身体状况、住房状况、直观印象、家庭状况等五项进行综合评定,坚持从侧面再次了解情况,保证情况信息核实到位。三是张榜公开。各村及时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进行公开评议,并将评议结果张榜公示,严格确定低保边缘户及特困户,为今后开展各项救助工作夯实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