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2-27 09: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滦州镇把推动全民创业作为增加农民收入、振兴镇域经济、实现突破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全民创业工作,弘扬了创业精神、激发了创业活力。

一是扩大宣传发动,落实政策扶持创业。通过村广播、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全民创业政策、创业服务内容及金融扶持作用。同时,在全镇开展“找亲朋、找信息、找项目”活动,广泛寻求、捕捉招商信息,努力把项目信息转化为落地项目,营造了想创业、能创业、会创业、创成业、创大业的良好氛围。

二是创优发展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创业。该镇积极联合滦县就业局为自主创业者开展创业培训、项目信息、政策咨询、小额担保贷款、后续跟踪服务等“一条龙”创业指导服务,并为创业者择优提供小额贴息贷款。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建立网络及微信平台,及时发布创业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信息。截至目前,今年该镇共举办各类创业培训班5期,培训各类技术人才1000余人,发布创业信息80多条,推荐100余人就业。

三是立足本镇实际,搭建平台助推创业。充分发挥各类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吸纳作用,积极鼓励农户入社发展种植业、养殖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