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22 13: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维稳工作,增强街道辖区村、企业、居民忧患意识,树牢底线红线思维,从严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滦城街道在辖区内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召开会议,周密部署。9月21日下午5点15分,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班子会,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参加。会上,党工委书记李金明传达了常委会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市委、滦州市委书记对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接下来街道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街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抬升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法,全街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争先进位,唯旗是夺。
       督导检查,从严从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片长分别带队深入分管领域和辖区包联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排查全面、不漏一处,并建立隐患台账,抓好问题整改,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将国庆节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滦城街道各村、各企业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抓实抓细,举一反三,查找漏洞,彻底整改各类问题隐患,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扛实安全生产责任,以“事事紧抓不放”的紧迫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处处潜在隐患”的危机感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