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18 16: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上午9:00,滦城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迈开大步、走在前列”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办主任王永新主持,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各村书记、主任及享受正职待遇人员参加会议 。
\

会上,由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村干部代表进行典型发言,有为民服务的“孺子牛”–范庄村党支部书记吉春青,有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前明碑村党支部书记师海,有艰苦奋斗的“老黄牛”–沈官营二村党支部书记高井喜,他们用实践彰显了“四力”“三牛”精神,诠释了初心和使命。
\

会上,街道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及包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详细解读了2021年街道的各项具体工作,希望各村铆足干劲将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为民惠民。
\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明作重要讲话。首先金明书记对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乡村振兴先进单位、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对2021年重点工作定方向、定时限、定标准,并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收假收心,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激情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二、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迈开大步、走在前列”的干劲科学高效推进工作;三、强化修养、遵规守纪,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执着强化作风能力建设。他强调广大街、村干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要求同志们一定要从内心深处迸发出强烈的感恩之心、强大的奋进激情,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迈开大步、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作出滦城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最后,王永新主任对接下来的街道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要以今天的会议为契机,发挥“三牛”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迈开大步,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贡献滦城力量。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