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1-20 16: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0日下午,滦城街道有序开展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测量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引导分流、排队采样,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通力配合,各个环节安排有序、衔接顺畅、安全快速,仅用了1个小时,就完成了232个人员的采样工作。此次检测我街道率先使用电子健康码进行信息录入,减少了人员接触,省去了数据录入环节,极大地提高了效率。检测过程中,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观摩学习,学习核酸检测现场布置、人员安排、核酸检测流程及注意事项,重点学习了河北省核酸检测系统操作流程,为各村、社区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